吴振衣

    兰德洛绝对是这个世界上最帅的龙,他对此深信不疑。
    虽然龙看起来大约都没什么差别,不过兰德洛依然是最帅的龙。
    平心而论,兰德洛确实很帅。他有细腻的龙鳞,弯成优雅弧度的龙角,纤细却健美的龙躯,连脚趾甲都磨的平整干净。
    他长的太精致,以至于有点像――小白脸。
    所以邪龙阿卡特毫不犹豫的抓走了他。
   “你为什么要抓我?”兰德洛趴在阿卡特有点阴暗的巢穴里,十分认真的问着并且开始默默担心:
     他不会是沉迷于自己的美色吧?
     他如果表白了怎么办啊?
     天呐我才这么年轻就要变成邪龙阿卡特的男宠了吗?
   “因为你,鲜嫩可口。”阿卡特低头看了看这头没形没状的懒龙,开始有点怀疑自己的眼光。
    兰德洛显得有点懵,“鲜嫩可口?什么意思?是说我长的帅吗?”这是个肯定句。
    兰德洛得出了结论,然后就开始掰着自己的龙爪苦恼的念叨起来“我就知道长的太帅不好,连邪龙也不会放过我。哎,长的太帅难道是我的错?……”不过这头邪龙,声音很好听啊。
    阿卡特觉得自己抓了一头,不仅很懒,而且很蠢,还有点少女心的龙。但他还是很有耐心的告诉兰德洛,“不,鲜嫩可口就是鲜嫩可口,并不是长的帅。”
    于是兰德洛出离愤怒了。
    他真的,很生气!居然说他不帅?他不帅那谁帅?这头邪龙吗?这个世界疯了吧!
    他目光不屑,扫了阿卡特一眼――也就那样嘛。不对……等等……好像不止那样……于是他多看了一眼,好像确实很帅,再多看几眼,好吧,确实很帅――只比他差一点点而已。
    兰德洛完全没有意识到他已经盯着阿卡特看了很久很久,眼神从龙角到龙爪,再从龙爪到龙角。“龙角好像比我的粗点长点,鳞片太大了而且暗暗的不好看差评,身材倒是很标准比我魁梧一些,啊还有龙爪天呐你居然不剪指甲!”
    阿卡特觉得自己之前一定是疯了才会觉得这头傻龙可爱并且把他抓了回来。然而兰德洛已经忙活开了。
    他从细密的鳞片下摸出一把小剪子,摸到阿卡特身边开始给他剪指甲。“你这样不注意个人卫生是不对的。指甲里全是细菌哎多不健康,而且真的超影响美观啊!我懂了,你不会是觉得剪指甲痛才不愿意剪的吧!你看一点也不痛啊……”
    阿卡特俯视着在他爪边荡漾的兰德洛,心想他原来是个话唠?还有什么剪指甲……简直莫名其妙。
    不过也还不赖。
    于是阿卡特开始生活在兰德洛的淫威下。每天清早要磨龙角上的角质层,晚上则要修指甲。还要去井边取水并且吐火烧热,因为兰德洛要用热水洗脸。据说这样可以保养肌肤细腻鳞片……
    阿卡特想自己已经疯了,为什么他抓回来吃的小东西会莫名其妙地骑在他头上作威作福?
    然而这样美妙的日子很难持续。
    因为兰德洛确实长得很帅,他不见了很多龙族少女很担心,于是就有很多龙来救他。
    是真的很多很多龙。简直铺天盖地。
    阿卡特叫兰德洛不要出去,会受伤。
    然后他自己受伤了,很重的伤。
    阿卡特现在一点都不帅,他很狼狈,很虚弱。大概连兰德洛这种中看不中用的龙都可以弄死他。
    所以他说:“你走吧,回你族人身边去。”
    兰德洛有点生气。
    这头傻龙,如果我走了谁给你磨龙角剪指甲叫你洗脸早睡早起?遇见了我这么好的龙居然还要赶我走果然是条傻龙。唉,也只有我不嫌弃他了。
    于是兰德洛很大度的拍拍阿卡特,叫他好好休息:“你先睡会儿,我去叫他们都回家,晚上回来给你剪指甲。”
    阿卡特看了他很久,终于缓缓点头,然后趴下,乖巧地蜷成一团在角落里,显得比平常温顺许多。
    ――这样的阿卡特大人也还是很帅。
   兰德洛满意地想着,然后拍拍翅膀飞出去。看到遮天蔽日的龙,听到吵到爆炸的声音。于是他大吼了一声,用尽全力,终于引起了一大群龙的注意。
   “我说你们啊!该干什么干什么去啊!全挤在这儿干嘛啊!”兰德洛十分不高兴。
    然而有龙比他更不高兴:“兰德洛,你是不是忘了我们已经订婚了!”
    好像是条小母龙?嗯,太瘦了,太小了,龙角不锐,龙爪不利,龙鳞也细得跟沙子似的。这种丑八怪,要不得要不得!
    于是兰德洛说:“小姐你哪位,我们见过吗?”小母龙嘤嘤嘤哭起来。
    “不过我确实订婚了,不过不是和你。”
     龙们一片哗然。
     “所以我现在很生气哦,你们刚刚居然把我未婚妻打伤了!”
      “你未婚妻,难道是阿卡特?”
      “当然!不然我干嘛不回去。”兰德洛翘翘尾巴“你们以后也不要来了,阿卡特喜欢这个地方,我以后就住在这儿了。公龙嘛,总要满足老婆的一点小小癖好。”
     兰德洛一边挥手说道一边暗爽,完全不觉得有什么不对。周围的龙已经投来一大片羡慕的眼光。
     天呐那可是邪龙阿卡特!兰德洛居然征服了他!
     阿卡特趴在洞里,听到兰德洛的话,慢慢微笑起来。
    “阿卡特以后就我来罩了,你们别来搞事情!”兰德洛得意洋洋,喷了一口火。
    粉色的。
    恋爱的颜色。
    伟大的,英俊的,史上第一风流倜傥的兰德洛大人,恋爱了。

没错这是一瓶彩墨的同人,向自己的脑洞低头╮(╯_╰)╭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