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振衣

    脸狐发誓他绝不是因为对面那厮长得太好看才一时手软只突了两下。
    虽然他确实很好看,嗯,勉强赶得上小生了吧?
    然后带着颜值碾压的王之不屑,脸狐和他的小伙伴被对面的帅逼一招洗衣机全歼。
    “所以这就是他颓了这么多天的理由?这根本不构成理由好不好!”晴明SAMA很崩溃,作为他非洲寮里唯一的输出,崽啊,你要振作!
    于是晴明SAMA又拉上明显没有回过神来的脸狐组了个魂六。
    “哇哇哇崽你看活的SSR哎!”晴明SAMA激动了,大狗子啊喂!帅到炸裂啊!而脸狐,在看见队友阵容的时候,也激动了。
    这这这,这不就是那个只比小生差一点点的帅逼吗!你等着小生今天一定突你一脸!
    于是可怜的八岐,被脸狐突突突突突突突掉了小半管血,晴明惊喜,脸狐骄傲。
    怎么样,小生是不是很厉害?
    然后晴明和脸狐看着队友的ssr一招全歼。
    果然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小生好难过,但阿爸好像完全没有意识到小生的难过。小生更难过了。
    阿爸在忙着抱大腿完全没时间管你难不难过啊!
    “大佬啊加个好友吧?我崽看到你家大天狗激动得突了十几下啊!”
    “其实我家大狗子看到你家脸狐也激动得洗衣机多转了几圈。”
    于是阿爸们友好的加了好友,开始了暗搓搓地拉郎配生涯。
    而脸狐陷入了每天和一个长得和自己差不多帅但是攻击甩他一条街的男人一起组队的悲惨狐生。
    至于大天狗?他看上去一如既往的冷漠,只是每天的暴击蹭蹭蹭往上飘。
    很快一套针女刷到手了,大天狗低头嫌弃地望了一眼边上矮了一截的脸狐,“换上试试。”
    “啊?给我打的吗?”
    “嗯。”
    “狗哥你有没有搞错那明明是给自家萤草妹子的啊!”
    “我打出来的。”所以所有权在我我爱给谁给谁。
    脸狐被突如其来的幸福砸懵了,眨巴着眼睛换上针女,又眨巴着眼睛瞅瞅边上一脸冷漠的男人。
    “谢谢哦。”
    崽啊你害羞了是怎么回事!
    “不过小生是不会承认你比小生帅的!你给小生刷了针女也不行!”
    果然是错觉。
    “嗯。”
    满满的宠溺是怎么回事!
    这绝对不是他腐眼看人基,这两只绝!对!有!奸!情!
    换上了针女的脸狐果然还是不一样了些,突突突突突可以打掉八岐半管血了。
    “怎么还这么弱。”
    “那个,大天狗大人,我们家脸狐等级还低,这样已经很不错了。”晴明SAMA忍不住护了一把崽。
    “嗯,那就升级吧。”提溜起还傻在原地不明事态的妖狐,扇扇翅膀走了。
    “他俩走了?”
    “是啊。”
    “你家主力把我家主力拐走了?”
    “不,是你家主力勾引我家主力。”
    “其实他们是私奔的吧。”
    “有道理。”
    面无表情的阿爸内心深深绝望,莫名又有点小激动。咳咳,吾家有女初长成啊!吾家阿崽要嫁人啊!
    另一边
    “你要怎么感谢我?”
    妖狐为难的对手指“你确实对小生很好啦,可是小生绝对不能承认你比小生帅。”开什么玩笑他已经这么厉害了如果还比自己帅他没脸见人了啊!
    “要不,小生以身相许?”看他那个嫌弃的样子应该不会答应吧。
    “可以。”
    ??
    “走吧,回去找那两个智障。我们先领证。”
    ???
    “不行,我恐怕忍不到那么晚。”
    ????
    黑色的羽翼展开,把两人包裹进去。
    然后就,抱歉,不可描述。
    “卧槽你看你家大狗子对我家阿崽做了什么!?”晴明SAMA看到一脸憔悴的妖狐还是十分不淡定。
    “也没什么,做了一晚上而已。还有,他已经是我家的了。”
   
   
   
    PS:但真相其实是,当初我打结界突破阿崽一招突死了对面满血大天狗?相爱相杀可还行?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