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振衣

哨兵了不起?(一)

高考还剩三十几天我又莫名其妙浪起来了,总之祝我平安吧→_→
哨兵向导系列,私设爆炸系列,原著属于秀秀而雷和私设都是我的。
反正我就喜欢忘羡哼唧
这个标题忽视他好了毕竟我是个取名废QAQ

✨以下正文✨

魏无羡真的是做梦都没想到,他会觉醒成一个向导。

全校,最帅气,最来事儿,最能打的魏无羡,觉醒成了向导。魏无羡觉得他的小心脏不太承受得起这个冲击,他的校友同学们,好吧,也不太承受得起――尤其是打不过他的哨兵们。

而江澄就越发地嫌弃他了,因为男性向导99.99%会弯掉,剩下的0.01%就是真找不着对象。

魏无羡倒是对弯掉没什么感觉,他比较难过的是自己不能好好浪了。毕竟再能打的向导还是个向导,觉醒后他的身体就会逐渐转变,更加倾向于有强大的精神力,整个人却会变得娇弱起来。因此大多数向导看起来都是个病歪歪的样子,而且越是高级的向导看起来就越是病弱。

基因进化总是很公平,要么当个狂躁症哨兵,要么做个战五渣向导。

好消息是魏无羡的异能等级还挺高,是数得上号的S级。更好的消息是,他好像暂时还没有变成病美人的趋势。能跑能跳,能打能闹,看起来完完全全就是个哨兵。魏无羡甚至憧憬过他能因此继续泡妹子。

但他显然低估了新时代的女性。

毕竟这是所从开办以来毕业生就都是凶残的高级哨兵的学校。因此出现了魏无羡这么个奇葩,真的是陡然间点燃了全校姑娘们的腐魂,别说让他泡了,没把他绑起来丢到他cp床上都算顾及往日情分。

说起cp,魏无羡觉得这真是老天爷跟他开的最大的玩笑。基因检测百分之百匹配的哨兵,居然是蓝忘机?

虽然大家都没成年没有信息素的影响,但魏无羡还是觉得怪怪的。他和蓝忘机互相看不对眼已经很久了,而现在几乎成了官配,这个转变恐怕不止是他,蓝忘机也接受不了吧。毕竟人家还是个哨兵,根本不需要找他这么个男人啊。而自己不论如何,已经弯定了。

这么一想真是郁闷得不得了,魏无羡觉得除了出去浪以外再没有别的办法可以抚慰自己受伤的心灵,于是跟江澄打了声招呼就利索翻墙出了校。

云深不知处建在姑苏城外,不过几步路就可以抵达繁华的城市。魏无羡思来想去不好做得太过分,决定买两瓶酒就回去,然后叫江澄陪着,祭奠一下他逝去的泡妞岁月。

天子笑是百年老字号,绝对的姑苏名品,魏无羡宝贝得不得了。美滋滋的上了山准备爬墙,正骑在墙头上思考怎么样跳下去才不会摔到酒,就听见了噩梦一样的声音。

“魏无羡,你在干什么?”

――哦豁,蓝忘机。魏无羡认出来人后,思考的命题就变成了如何忽悠蓝忘机。

“咳……我啊……我就看今晚月亮挺好,爬上来看看啊。”

“哦,那你手上是什么?”

要遭!看到蓝忘机太慌居然忘记藏酒了!不行,绝对不能认,绝不!

“啊?你看错了吧?哪里有东西啊?没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蓝忘机面无表情的棺材脸上好像露出来一点鄙夷的神色,一张俊脸上就两字儿――不信。魏无羡看得心虚无比,越说声儿越小,心道叫你手欠,这下是真完了。

“你下来。给我看看你手上是什么。或者我上去?”

真的不留条活路吗亲?基因匹配百分之百就一点后门啊特权什么的都没有吗?魏无羡莫名觉得有点悲愤,垮着脸跳下来。

“算了算了都被你抓住了。喏,天子笑。分你一瓶不扣我分儿行不行啊?”魏无羡觉得自己脸上的笑堪称狗腿,以为自己万分机智。不能走裙带关系咱还可以行贿嘛,――方法总是人想的!

“不行。酒没收,分照扣。”

!!??这么狠?魏无羡怂了,觉得自己太过不自量力,蓝忘机的段数高了他不止一点点,这油盐不进的功夫……

他以为只有他会吗!!!魏无羡燃起莫名诡异的斗志,继续死缠烂打:

“可是酒这么贵不喝多浪费啊,我们要节俭嘛。”
“而且你看我多可怜。我好不容易才弄到两瓶,本来想哀悼一下变成向导的悲剧,结果被你抓到就更悲剧了,你还不许我喝!我是有多惨啊!好蓝二我喝完了进去行不行?”

蓝忘机可能是被他浮夸的演技雷到了,在原地静默一会儿,才说道:“我看着你喝。”

于是第二天就有了诸如“魏无羡夜宿蓝忘机宿舍”“基因之力不可小觑,且看死对头变身好基友”这种乱七八糟的标题在校园网上乱飞了。

但是魏无羡发誓,他只是喝醉了而已。他真的啥也没干啊!蓝忘机直接把他扔地上凑合了一宿到现在他脖子还是歪的。他深刻怀疑蓝忘机根本是因为懒才既不送他回去也不给他找个隔间。

深感委屈的魏无羡回到寝室差点又被江澄暴打。

“酒呢?啊?谁跟我说带酒回来的?结果酒没有人还没了啊?老子等了你一晚啊混蛋你就跟别人去卿卿我我是吧?魏无羡你可以的!”江澄说得咬牙切齿,而魏无羡根本找不到反驳的机会,只能四处狂奔躲避这厮的追杀。

而最悲惨的事情根本就在于,他们哥俩正跑得开心猝不及防就又一次听到了噩梦。

“云深不知处禁追逐打闹。”

苍天,他到底做错了什么!

魏无羡看着面前的蓝忘机真是欲哭无泪,而边上的江澄一脸“我就知道你们有问题你看他来找你了吧哼哼哼哼”。拜托他是来抓违纪的不是来接女朋友的啊!

流年不利,真的是流年不利。

魏无羡开始回忆自己今年到底犯了哪方太岁并且决定要去城郊的城隍庙给自己求个签再要个平安符。

这世上还有比他更惨的人?还有谁?!

在蓝忘机可以冻死人的目光下,魏无羡怂了。

“我去抄校规,抄几遍啊?”

“昨晚一遍,今天一遍。”蓝忘机看起来非常好说话的样子,让魏无羡觉得人生还算有点希望。

“还有我那一遍。”江澄站在旁边冷笑,用眼神威胁他――“你敢说不我弄死你哦”魏无羡怂了一次就有第二次,哭丧着脸签了不平等条约,默默回去抄校规了。

悲惨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评论(4)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