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振衣

莫名其妙的拟人系列之一

    说来惭愧,我就是含光君的抹额。
    然而作为姑苏蓝氏代表规矩和约束的,曾经片刻不离含光君的我,大约要失宠了。
    因为他找了个媳妇儿。
    然而他媳妇儿根本不知道我们这些个抹额被主人以外的人碰到是什么意思。以至于主人明明表白好几次这个智障还是什么都不知道。
    虽说十三年前我被魏无羡从主人头上拽下来的时候,心里就有些个不蛮好的预感。但是,我真的没想到主人会去偷亲魏无羡!当然,他亲完了至少知道生气还觉得对不起我,还让我感到些许欣慰。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十三年后,主人,居然,把我,解下来,绑魏无羡!还,绑了,七个死结!
    而魏无羡这个不解风情的人,居然,为了把我解下来,用牙咬!用牙咬啊朋友们!
    委屈。
    清把我高冷自持的含光君还给我!
    一想到我以后的位置要从含光君的额头换成魏无羡的手腕,真的,生无可恋。
    但是,我也确实没有什么办法。毕竟从主人偷亲魏婴的时候算起,也许有近二十年了。
    主人喜欢他,喜欢了二十年。
    算了,我是条大度又亲切的好抹额。主人这么喜欢他,也许他真的还不错?
    我勉强同意帮主人绑好魏无羡了。反正都是约束嘛,换个人管着也没什么不一样。魏无羡确实更需要我。【河鳝的围笑】
    毕竟他那么花心,哪天跟漂亮姑娘跑了,主人会很伤心。
     我真是一条好抹额。





    汪叽抹额的拟人,算上昨天晚上的仙子,我觉得自己可能掉进了一个不可预知写深坑。之后还有别的东西的拟人不过什么时候写就不一定了。
    新年的我真是勤奋。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