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振衣

今天和小姐妹的日常
小姐妹是李太太

――――――――――

李太太:你快看你快看!出新卡了!
[李泽言新ssr图片]
白太太:what??我去公众号看!
……
白太太:啊啊啊啊啊出新卡了好想要!!!
白太太:可是本菜鸡至今没满级啊打不过QAQ
李太太:没事!二十四小时重置了!!总有一天我可以攒够!!!
李太太:而且skinship啊!!!李泽言在床上!!!
李太太:而且白起那张!我没有得到千钧一发我一定要得到这一张!
李太太:都是打枪四舍五入就是一样的!
白太太:虽然我觉得白起新卡不好看但是我也要得到他!!!
李太太:嗯?哪里不好看?
白太太:我觉得女主进化以后不好看了。
白太太:白哥当然是哪里都帅啊!!!
李太太:……白夫人一脸骄傲。

对就是随口随手吹一下我白哥!
白起永远都帅!
我爱白起!
然后恭喜李太太们有新ssr了!还是这么刺激的一张嘻嘻
大家一起肝新卡吧!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