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振衣

下雪的小短篇 白起X你

宝贝们有没有看到今天白哥的短信嘻嘻!
我今天中午起床看到可开心了因为济南今天真的下雪了哇嘿嘿嘿。所以手痒稍微扩写了一下www表白我白哥

――――――――――――――――――

“哇,下雪了哎!”
我看到窗外地上浅浅的,一片连着一片的白色积雪有点兴奋。这是今年冬天的第三场雪了,好像今年的雪格外多呢。

下雪就是这样,不管看雪的人长到多大,又看过几次,再一次看见的时候,总还是很开心。

正打算收拾收拾去上班的时候,突然收到了白起的短信。他说下雪路不好走,居然打算送我飞去上班?

虽然能飞去上班很酷没错了,但是不会冷的嘛?可惜白起没给我反应的机会,我也只好按约定半个小时匆匆忙忙洗漱完换好衣服在家里等他。为了避免风大,我特意穿了最厚最长的羽绒服,还把围巾手套帽子全都戴齐,捂的只剩一双眼睛。

刚换好衣服就听到白起敲窗户,我跑过去把他放进来。外面这么大雪,白起居然也就是穿着一件加绒的厚外套,身上也没见什么积雪。难道他飞起来的时候还给自己打了把伞?可是也没见他手里拿伞啊?

我胡思乱想得正起劲,白起拍拍我的脑袋说:“想什么呢,拿上包我们走了。”

“哦。”我捂着脑袋悄悄白他一眼,乖乖拿上包跟他站在窗边。

他打量我两眼,伸手把我的包接过去说:“还是我给你拿着好了,不然待会你抱不紧掉下去怎么办。”

我哪有那么傻!可惜在白起面前我向来敢怒不敢言,说怂就怂毫不犹豫。于是只好任由他一手拎包一手搂着我,轻轻巧巧一跃出了窗台,还不忘把窗户阖上。

我毕竟还是有点害怕,也就两手环住他的脖子,把头埋在他胸前,不去看自己有飞多高。

“别怕,不会让你掉下去的。”白起隐隐带着一点笑意的声音从上方传来,我于是小心翼翼抬起头,看一看周围。

先看到了飘飘扬扬落下的雪,不算很大,白白的小小的,悠悠经过我们朝地上落去。这个角度尤其新奇,雪花落向我又经过我,我像个小孩子一样向上看又向下看,脑袋随着雪的轨迹摆来摆去。

好一会儿我才发现根本没有雪落到我们身上过,白起早早张开了风障。那些平时看不见的风如今被雪花隔出一道道轨迹,丝丝缕缕绕成一个大球,把我们包裹在里面,不仅没有雪,一点风都吹不到。简直白瞎了我裹这么严实。不过,意外的让人安心呢。

――就像白起这个人一样啊。我忍不住看他一眼,结果他却一直盯着我看。这么一来,我刚刚的一举一动他岂不是一秒不落的看进眼里?

果然,就看见他眼里的笑意和压都压不住的嘴角。“看够了吗?看够了我们就走了,不然你要迟到了。”

我这时囧得不知所措也就胡乱点点头,又把脑袋埋回去,自欺欺人,还瞥到他笑得合不拢的嘴。

什么嘛,哪有这么好笑。

用飞的果然很快就是了,感觉也就几分钟我就落在了公司大厦不远处的街角。

“走吧,到这里再飞就会被人发现了,我们走过去。”白起不再搂着我,改牵起我的手,包也没有还给我,就那样怡然自得的拎在手上,仿佛不知道这么小巧玲珑的女士包和他有多不搭调一样。

“你公司附近有早餐店吧?”

“啊?有的有的。”

“那你带我过去,我陪你吃完早饭再回警局。”

对哦,刚刚又是看雪又是飞的太兴奋,我居然忘记吃早饭了!……但是白起居然记得。

一起吃完饭以后他执意送到了公司大门口,把包递给我又揉揉我的脑袋。

“下班给我打电话,我再送你回去。”

“嗯好……”

“进去吧,我走了。”他脸上又浮现那种隐隐约约的温柔的笑。我点点头,向他挥挥手,进了公司。

直到坐在办公室我才回过神来。今天早上哪里是送我上班了,几乎像是约会吧。这种莫名其妙只有白起才能给的约会真是

……让人心情愉悦呢。



白哥嘴角的笑我真的想写很久了哈哈哈哈哈。每次开白哥的城市漫步复习就忍不住看一眼又看一眼,蹲到白哥嘴角疯狂乱他妈上扬就心满意足回去复习,然后过一会儿又想看他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白哥真好我真喜欢他,还超喜欢飞飞yoooooh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