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振衣

哨兵了不起?(三)

✨以下正文✨

与聂家一行人作别,魏无羡忍不住得瑟起来。偏他是个忍不住的人,哪怕边上站着的是蓝忘机也非要去撩几下。

“蓝湛蓝湛,你说,我是不是很厉害啊?”

“我知。”

蓝忘机承认得这么爽快总让魏无羡觉得不太过瘾,于是他决定继续下去:

“所以说哨兵也没什么了不起的嘛。你看看,我一个向导哎,身娇体软的向导!他们居然二打一打不过我哈哈哈哈!”魏无羡说这话的时候眉飞色舞,一张俊脸笑开了花儿,无比之灿烂。

蓝湛看他一眼,淡淡说道:“你最了不起。”

明明是夸人的话,魏无羡心里那股膈应却越来越盛,像打在一团棉花上四处不着力。以往江澄总要与他争个天翻地覆,如今蓝忘机却承认得如此爽快,实在是不太适应。

魏无羡沉思许久,最终认为:蓝家的家教确实非常好,蓝忘机是个好人。并且特别地爱说实话,是诚实可靠小郎君!

蓝忘机完全不知道自己被莫名其妙地发了张好人卡,专心致志地研究去规定交接点的路线。

魏无羡却不打算做个乖宝宝回去交旗子――那岂不是浪费了三天出来放风的绝好机会?天知道他在学校都快被逼疯了!

于是他又腆着张笑脸,屁颠颠凑到蓝忘机跟前。

“蓝二啊,我跟你商量个事儿呗?”

“说。”

“咱别这么早回去行不行啊?好不容易出来一回呢,这才没到一天就回去太划不来了……”

蓝忘机沉默地瞥他一眼,看得魏无羡心惊肉跳。毕竟蓝忘机是出了名的好学生,雅正端方,真的会跟他干这种四处游荡不务正业的事儿?

“好。”

居然答应了?魏无羡没反应过来,下意识“啊?”了一声。

蓝忘机竟也不厌其烦地又答道:
“我方才说好。你想去哪儿?”

魏无羡的wifi又连上了(划掉!)
魏无羡回过神来,喜笑颜开地随手指了个方向,“咱们去那儿!蓝二哥哥哎,咱走着!”

说着率先甩开长腿,手舞足蹈地向前奔去。一边跑一边喊:“蓝湛蓝湛!你快来追我!”

蓝忘机静静看了他一会儿,方足尖轻点,不疾不徐地追去。

这片雨林是著名的冒险圣地,充斥着各种奇形怪状的变异兽。毕竟人类都能进化,动物变成什么乱七八糟的样子也都不奇怪了。

蓝忘机古板是古板,三好学生也是真的三好。至少身手是确实没话说。魏无羡打不过他,否则也不会被他抓住晚归喝酒。所以蓝忘机把魏无羡赶去打怪,自己在一旁给他掠阵。

魏无羡是标准的学院派,技巧有余经验不足。刚开始靠着绝对超出异兽一大截的实力还可以轻轻松松碾压,越往深处走,异兽实力越高,就渐渐吃力起来了。蓝忘机就偶尔开口点拨两句,虽然不蛮愿意承认,但是确实很有用。

魏无羡的血性也渐渐打了出来。听着蓝忘机越来越频繁的指导,心里憋着一股劲儿。说到底,虽然平时浪荡,不爱训练,魏无羡骨子里还是个骄傲的人,哪里受得了同龄人比自己强这么多?

于是从下午一直打到夜里,制服全被汗和血浸湿了。魏无羡一路杀过来,竟然也没喊一句累。起初他还有心情和蓝忘机调笑两句,后来眼里就只剩下面前的异兽,只听得见蓝忘机的声音。更强一点,更强一点,更强一点……眼见他从学校里学来的招式逐渐贯通,丢开那些他平时以为帅到爆炸的花架子,精准而狠辣,竟然有几分战场上下来的老兵的味道。

蓝忘机一直关注着他的状态,魏无羡是真的到极限了。体力消耗,而敌人的水平又在不断提高,说实话,魏无羡撑到现在已经是远超他的想象了。这个人 倒没有他看着那么吊儿郎当。

“够了。”魏无羡解决手上这头异兽时,蓝忘机喊了他一声。可魏无羡竟像没听见一般准备继续打下去。

蓝忘机飞身拦在他面前,右手一挡止住他伸向异兽的手。魏无羡下意识地将蓝忘机当做敌人,空着的那只手又立马捏拳朝着蓝忘机的俊脸招呼,也被蓝忘机伸手抓住。魏无羡两手受制,恶狠狠地抬头看着蓝忘机。蓝忘机再次喝道:

“魏婴!够了!”

魏无羡这才回过神来的样子,眸子聚焦,脸上却还是无辜又茫然的神情。然而他满脸都是厮杀而来的血污,蓝忘机看来,竟有些残忍又天真的美好。

明明没有信息素的。

――他的心却还是漏了一拍。

索性这样的气氛很快就被当事人给打破:

“哎?蓝忘机啊?你抓着我干嘛?……等等,我们刚刚是不是过了个招啊?你很厉害嘛来来来咱俩好好打一场!”

蓝忘机面色不显,心里却哭笑不得。晓得他今天的状态决不能再动手了,只得允诺道:

“明天再打。你先去洗澡。”

魏无羡闻言看看自己一身乱七八糟的样子,皱皱眉头,还要一本正经给自己加戏,向着对面那人指控道:

“蓝忘机你嫌弃我! ”

蓝忘机不忍心伤害他,只催促道:

“快去。”

魏无羡嘟嘟囔囔委委屈屈的去了,蓝忘机就留在这边搭帐篷。

魏无羡动作很快,加上洗衣服也不过一刻钟。他回来的时候,蓝忘机刚把帐篷搭好,正生起了火。毕竟衣服从里到外都是汗和血,只好全部脱下来洗掉,现在就只剩下一条内裤勉强不算裸奔。蓝忘机看得眼皮直跳,一张脸黑成锅底。

脱下制服外套兜头罩在魏无羡身上,语气里带了点咬牙切齿的味道:

“披好!不知羞耻。”

魏无羡这下来劲了。

“蓝忘机,你干嘛反应这么大啊?咱俩都是男的看看怎么了,吃亏的又不是你。”

一边说一边披衣服,又凑近两步笑道:

“看到我身材这么好你这是自卑了还是害羞了啊?”

魏无羡身材确实是很好的。并没有肌肉虬结,只是匀称而有力,比例好得不像话。

蓝忘机这时竟突然想起来,这个不知羞耻的人是个向导,他和他的基因匹配率是百分之百。披着自己的制服外套,敞开的前襟露出白皙结实的肌肉,两条修长的腿却还是光裸的,在月色里像是发出柔和的光来。蓝忘机突然明白,妩媚这个词是怎么个用法。

“我去洗澡。”

蓝忘机几乎是落荒而逃。

魏无羡在后面敞开嗓子大笑:

“蓝二哥哥你真的害羞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蓝忘机真的无法反驳。

等蓝忘机洗好回来,魏无羡早就乖巧地守在火堆边儿上烤衣服了。可惜,湿淋淋的衣服又那里是几分钟能烤干的?

所以,在蓝忘机看来,魏无羡依然是衣冠不整的样子。于是他只好假公济私:

“你进去睡觉,我守上半夜,你守下半夜。”

魏无羡表示不服,被蓝忘机一句话顶回去:

“你打算光着屁股跟人打架?”

魏无羡,卒。

于是他只好回去睡觉,跟蓝忘机交班时衣服已经干得透透的,还被蓝忘机整整齐齐叠在床边,看得魏无羡差点舍不得穿。

于是一夜安宁。

◽◾◻◼⬜⬛
(假装有分割线的样子)

默默吐个槽,不爱看的可以点退出了,愿意看的小天使我爱你们。

过渡章真的好难写QAQ有点无聊不要拍我
这章刷刷武力值下章就打小boss啦!
以及我今天突然记起来这是篇哨兵向导啊(喂!)
所以,羡羡上演湿身诱惑
但是
纯洁可爱的我
是不会开车滴!
你问我为什么???
呵呵
老娘不会啊!T_T

嗯,高考倒计时25天
一起浪的小伙伴不要太浪
一起加油爱你们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