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振衣

关于白起的七件事『白起x我』

这么多年我居然回了bg坑,大约是因为老公太帅帅到我舍不得把他让给别的男人。ooc不知道有没有,凑合看吧哈哈哈哈哈哈。爱你们,爱白起。
1.关于称呼
白起一直对称呼这个事情非常不满。

因为其他的女孩子都叫她们的男人老公,先生,等等。但是我,我叫他白哥。

白哥很不高兴,他觉得是韩野把我带坏了,又不能找人家麻烦,更不能找我麻烦,一个人憋的很辛苦。

但他还不愿意放弃挣扎,三不五时地提这个事儿。我有时候逗他,说叫白哥多好啊,一听就知道我对你的仰慕之情如黄河之水滔滔不绝。还开玩笑说:社会我白哥,人帅事还多。把他气的五迷三道,我就开心了。

后来白哥真的生气了,一边生气还有点委屈,说你看看别的女孩子……我打断他说,别的女孩子怎么了?我又不是别的女孩子。

他愣了一下,突然笑了,说你开心就好。

从此再没提过称呼的事情。

2.关于本命年
众所周知,白警官,今年24岁,本命年非常认真的穿了红内裤。

但是,真的见到是另外一码事。

有一天晒内裤被我撞见了,我就问他,你真的要穿一整年红内裤啊?

白起耳朵红了,说,本命年嘛。

我又问他,你的红内裤几条啊?都长一样嘛?

白起脸也红了,但还是认真的回答我,三四条吧,一起买的,当然长的一样。

我还不罢休,再问他,那你会不会分不清啊?

白起红到脖子根,我心里笑他变成了红起。没想到他恼羞成怒,内裤一扔过来抓我。

我当然拔腿就跑,奈何对面是个Evoler特警,逃跑未遂,被迅速抓获于客厅内,见证了人民警察的高效率。

白起抓住我了又不知道怎么办了。我脸皮厚,还深知这个人十分正直,干不出什么过分的事,根本不怕他。他脸上的红还没褪下去,从背后抱住我不撒手,下巴在我脑袋上磨蹭几下,气得牙痒又没办法的样子:

怎么这么不知羞呢?

我笑得开心,回头亲亲他的脸,说白哥就穿红内裤的时候最好看。

3.关于路线
白哥能走窗绝不走门,大家都知道。据他说是因为方便,而且快。

但是在我被吓到无数次以后,白哥养成了进窗先敲窗的好习惯。

他其实还是很喜欢从窗户里神出鬼没进来,吓我一跳然后看我炸毛的样子,最后再抱着我撒娇――虽然他认为是在安慰我。

不过我是谁?我是白太太,条子他对象,我能治不了他?在第n次从窗户进来吓我以后,我跟他说,以后你再不敲窗,我就把窗户锁了,再安不锈钢防盗窗。

白哥僵立当场。

小样,要不是我开着窗,你就算扒在外面也进不来好嘛?

但我就喜欢看白哥吃瘪,再半妥协半无奈地随我怎么办。

4.关于警服
白哥无组织无纪律,从高中到现在。

高中表现为校霸,现在表现为不穿警服。

其实中国的警服大部分情况下也没什么制服诱惑的功能,但是白哥显然属于小部分情况。毕竟颜好身材妙,穿警服真的帅。

但是每次我问他为什么,他就敷衍我,理由还各种不一样。

比如特警和一般警察制服不一样,他不知道穿哪件。

比如穿警服显得很老,而且有点傻。

还比如他就不乐意。

后来有一天我们聊天聊high了,我又问他这个问题,他一时不察,嘴快说了个光:

穿警服就不好翘班了啊!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白警官啊,说好的人民警察呢哈哈哈哈哈,高中翘课现在翘班白哥你真是一点没变啊!

白哥被我说的恼火,骂道,还不是因为你,你以为我翘班去干什么啊!

我眨眨眼,看反应过来的白哥开始害羞,脸上还诚实的写着:#我擦我怎么说出来了?# #她怎么不感动的样子?# #我都这样了她不来哄哄我?#

OK。你帅你有理,不穿警服也帅飞天。希望白哥以后多多翘班来看我,要是缺勤太多被炒了?没关系,我包养你啊!

5.关于吃醋
白哥在风里把婊婊的我看得透透的。

难得他不嫌弃年少轻狂的我还愿意跟我结婚。

我一直以为是他明事理,后来才发现白哥只不过吃醋吃得比较隐蔽。

我以前总在想白哥执念于打电话问我在哪,到家没有,还每次打得那么恰到好处。总是卡在我刚和他们三个分开的时候。

现在想起来白哥大概是在隐晦的吃醋,一边觉得没立场管我去哪一边还有点害羞别扭。这样一想觉得那时候的白哥真的是可爱极了。

现在就不一样了,白哥现在有恃无恐。

但凡没事就要黏过来,时时刻刻保持十指相扣,随时随地进入醋王模式,完全不管对面男性生物的物种年龄美丑。

我说他跟护食的狗似的,他也不气,就幽怨委屈的,轻飘飘的看我一眼,说实在是以前被我搞怕了。

我理亏,只好也握紧他的手,随他爱喝几缸醋。

6.关于事儿妈
说到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关心,没有人,可以比得上我们白哥。

白哥觉得很正常,我有时候寻思是职业病。

作为一名人民警察,白哥时时刻刻记挂我的安危,无时不刻担心我会成为失足少女被人绑走。轻一点劫财,重就劫色,说不定卖到山沟沟里给人当老婆,或者洗浴中心做小妹。

当然,白哥是个厉害的特警,他的担心基本是不可能实现的。但是白哥还是担心,他说担心就是担心,不会因为我知道的任何外部条件改变。

所以啊,我真喜欢他给我打电话,再开着那辆重机来接我回家。

我知道他别扭的关心,还有背后的喜欢。

7.关于我爱你
到现在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栽在白哥身上了。

要说霸道,他没李泽言霸道。
要说撩,得了吧他还不如我。
要说阳光,也肯定不如周棋洛。

但是我还是喜欢他。

喜欢他什么呢?

不知道,好像到了现在,关于他的所有我都喜欢。

他特战的那套衣服帽子特别蠢,但是我觉得可爱。

他查起岗来凶的要死,但是我也觉得可爱。

他别别扭扭好多话都不肯说清楚搞得我七上八下,但是我还是觉得可爱。

喜欢这个人的时候,什么都可爱吧。

嗯,他喜欢我这一点,尤其可爱。更可爱的是,刚好我也喜欢他。

评论(6)

热度(153)